企业旺旺
三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三亚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三亚冶金矿产

海南三亚市*BQS50-200/4-75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公司:三亚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17:06
  • 所在地:三亚
  • 标题:海南三亚市*BQS50-200/4-75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来源: 三亚招商新闻 >三亚招商信息 >三亚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tkDuNgXqi1news:海南三亚市*BQS50-200/4-75淤泥污水排污电泵是由三亚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陈俊华,地址:三亚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100-200/110污水泵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只想,以这深情的脸庞,触碰你的衣角,不染尘霜,不诉悲凉。就如当时,你自**,我自起舞。任繁华三千,红尘妖娆。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年产矿用防爆潜水电泵4万余台,主营产品包括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exdiibt8高等级厂用防爆潜水泵、大功率高压强排隔爆型潜水电泵等5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煤矿、建材、冶金等行业。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安泰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前列。

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产品主销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宁夏、贵州、新疆、四川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及东南亚和地区。“立信于心,尽责至善”。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矿用BQS15-13-36-55/S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2.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泵 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基本参数

BQS10-28-2.2/N-K,BQS15-22-2.2/N-K

BQS20-15-2.2/N-K ,BQS25-12-2.2/N-K

BQS25-10-2.2 ,BQS15-15-2.2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我伸长了眼眸,却怎也不见你的归来。
  
  唯有花间的那些鸟儿,在呐喊着“归去吧——-归去吧。”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