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三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三亚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三亚苗木

三亚法兰地草莓苗怎么选择

  • 公司:三亚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0:50:27
  • 所在地:三亚
  • 标题:三亚法兰地草莓苗怎么选择
  • 来源: 三亚招商新闻 >三亚农林牧 >三亚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mewoGY3三亚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三亚法兰地草莓苗怎么选择,本产品由三亚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厂家直销,联系人:刘经理,地址:三亚高新区.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消耗去大量的母体营养。加之,樱桃采收后很快进入花芽分化期,需要充足的营养供给。因此,在樱桃采收后要抢时管理,合理调配树体养分,对促进多年来结果尤为重要。   一、刨翻扩盘:樱桃采收后,首先要进行一次清园、清除杂草、落果,防止病虫传播。其次,要刨翻扩盘,充分刨翻树盘内的土壤,使其疏松,增强通透性,提高抗旱保墒能力。刨翻深度以不上大根为限。   二、科学补肥:樱桃采收后要及时给予养分补充,对结果大树可每株树施用腐熟的优质有机肥30—50公斤。配合使用尿素0.5—1公斤、磷酸二铵0.3—0.5公斤。施用时可开沟施入或挖穴施入。   三、合理排灌:樱桃根系分布较浅,加之叶面积大,蒸腾作用大,对水分非常敏感。因此,在樱桃采收后,要结合施肥进行灌水。既保证水分供应,又起到以水调肥的作用。满足花芽分化对水肥的需求。樱桃树不抗干旱,又不耐涝,   因此,樱桃园排水非常重要。如遇暴雨或连阴雨时,要及时挖沟排水,防止积涝。  四、适时夏剪:1、摘心。通过摘心可控制枝条旺花,增加枝量、扩大树冠,促进枝条向结果变化。摘心时间一般在5月下旬至7月上旬进行,对新梢保留30—40厘米摘心。2、扭梢。在5月下旬至6月中旬新梢未木质化时,将背上枝在距基部4—6厘米处轻轻扭转180度。经扭梢的枝条,长势缓和、上部积累养分多,顶芽和侧芽均可获得较多的养分,又有利于分化成花芽。3、拉枝。一般在樱桃采收后进行,可调整骨干枝和抚养枝的角度,缓和树势,促进花芽分化。4、疏枝。樱桃采收后,为调整树体结构,改善冠内通风状况,要进行适当的疏枝。对严重影响树冠内通风透光,又无保留价值的强旺大枝,可以从基部疏除。通过疏枝后对壮树增产有明显效果。   五、喷防治:在采收过程中,由于人为的机械损伤,易感染病害。要及时喷施一次70%托津1000倍液或65%代森锌600倍液,予以防治。
李子幼树期修剪双层疏散开心形:此种树形适用于生长势强、树势较直立的品种。定植当年定干高度40~60厘米。第二年春季,选顶端生长势强的直立枝为领导干,再在主干上选3~4个角度好的枝条作层主枝,短截1/3左右,各主枝与主干角度50~60°。其它较直立枝可以疏去,中短枝应保留,作为结果枝。第三年春季修剪时,在上年选留的主枝上选角度开张的枝条作侧枝和延长枝,再在中心干上选2~3个主枝作为第二层,与层主枝错落开,两层间距50~60厘米,同时将中心干开心落头。其它枝条的修剪方法和自然开心形相同。经3~4年即可成形。 李子盛果期:利用骨干枝经常换头的方法,控制树体大小,上层枝和枝应以疏放、回缩相结合,即疏密留稀,去旺留壮,保留的枝条缓放不截,下年再于适宜的分枝处回缩,减少枝叶,改善内和下层的光照条件,缓和树冠上部和的生长势,对结果枝组应疏弱留强,去老留新,有计划地分期、分批地回缩复壮,控制其密度和长度。疏除过密枝、交叉枝、病虫枝及瘦弱枝等,以节约养分、通风透光。衰老期,及时将主侧枝进行回缩复壮,过长、过老的枝组,也应适当回缩。回缩后,一般能萌发较多的壮枝,培养新的骨干枝和枝组,构成新树冠。
李子在冬季不发生冻害的情况下,一般不宜在室内越冬,让其在室外自然越冬休眠,提高树体抵御各种自然灾害的能力。为防止发生冻害,可选择晴朗的天气在土壤封冻前浇1次透水,待水渗下后用草袋将整个容器包裹,用绳子捆紧,也可在背风向阳处挖沟埋藏。
李子田间管理:扩坑改土,深翻施重肥。追肥应以勤施薄施,梢期多施为原则。肥料要先稀后浓,用量随树体扩大而增加,注意整形控梢,培养丰产树型,夏剪主要将徒长枝进行摘心或短剪,并疏剪从主干、主枝萌发出来的徒长枝,冬剪主要是剪去枯枝、病虫枝、拖地枝。
李子肥水管理:栽植苗木成活后,在行间开20厘米宽、5厘米深的浅沟作成台田,台田沟作夏季排水、灌水、施肥用。生长前期每隔10天追一次肥,萌芽至开花期亩施碳酸氢铵、磷酸二氢钾等各25千克,幼果期至成熟期亩施尿素、磷酸二铵、硫酸钾各25千克。果实采收后营养生长期及时进行地下施肥,亩施碳酸氢铵100千克或尿素50千克,每年9月沟施或树盘撒施有机肥,以腐熟鸡粪、圈粪为主,亩施优质粗肥3000千克、磷酸二铵30千克、硫酸钾30千克、尿素30千克,每次施肥后灌水一次。在整个生产过程除施肥后浇水外,根据土壤墒情再灌1次~2次水,灌水后随时进行中耕松土。
先将缸用清水洗净,再用0.5-1%的漂白粉洗涤消毒,晾干备用。在缸底铺一层消过毒的细沙,然后将选好的山楂依次倒入缸中。堆至缸面。其上覆盖鲜白菜叶或萝卜叶,以便保持湿度。将装满山楂的大缸放在房后荫晾处。阴雨天时及时加盖缸帽。“大雪”至“冬至”结合倒缸拣除烂果,并将缸移至不生火的屋里,上大冻时绑草封口。一般贮藏到春节,好果率达95%以上。
将合格的山楂用0.1%多自灵浸泡2分钟,浸后晾干,再装入长100厘米、宽75厘米厚0.06毫米的聚乙烯塑料袋中,每袋25千克。前期温度高,袋不扎口,相互交叠并留一定空隙。白天封闭窖口,夜晚打开。随温度降低,扎袋口并增厚覆盖物,一般不通气,尽量创造一个达到或接近0℃的贮藏环境。如棚窖内较干燥。应在地面上洒水增湿。山楂可存到第二年4月份。
将合格并用多菌灵处理的山楂装入100厘米×75厘米的聚乙烯塑料袋中,每袋25千克,并放入一些用饱和浸泡过的建筑用的碎泡沫,以吸收山楂本身产生的具有催熟作用的乙烯。果实预冷后扎袋口,置于冷库中贮藏。库内温度保持-2—0℃,袋内湿度保持在90%左右。当袋内氧气低于2%或二氧化碳高于5%时开袋换气。此法可贮藏半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