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海南三亚市金属带锯床GB4240带锯床

更新时间:2024-04-23 15:40:17            资讯发布人:三亚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3 15:40:17
  • 发货地: 三亚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DltbjQyGo1三亚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是 三亚 具有代表性的海南三亚市金属带锯床GB4240带锯床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三亚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常呈现的维修误区

      毛病未,盲目的拆开设备。一些修补人员因为对带锯床结构、原理不清楚,不仔细分析毛病原因,不能精确判别毛病部位,凭着 大约、差不多的思维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成果不光原毛病未扫除,并且因为修补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呈现新的问题。 当数控机床呈现毛病后,要经过检测设备进行检测,如无检测设备,可经过问、看、查、试等传统的毛病判别办法和手法,结合其结构和作业原理,断定最可能发作毛病的部位。在断定毛病时,一般常用扫除法和比较法,依照从简略到复杂、先表面后内部、先总成再部件的次序进行,切忌;不问青红皂白,盲目大拆大卸。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种制作钢筋笼的大型器械,钢筋笼在相关工业部门使用广泛,所以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作用就显得非常重要,下面就讲讲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日常的故障排除及解决办法。

    当数控钢筋笼滚焊机在作业时出现掉刀头的处理方法:慢慢的调节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动刀感应开关直至刀头回到正常的位置。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矫直轮调直法一般都是采用波浪形调直法,但波浪不可过大否则增加牵引阻力,造成牵引不动牵引轮打滑钢筋断裂。

    null
    当数控钢筋笼滚焊机出现跑丝的处理方法:检查下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否是应为压滚簧过紧,滑道拉簧过松,或者是滑道下边拖丝钢棍不到位,滑道不滑动。




    【看累了,开心一刻】
    十二属物去看病
    甲:“现在的医德没救了……”
    乙:“说来听听?”
    甲:“老鼠看病说你有牙周炎,小牛看病说你有肠胃炎,老虎看病说你有关节炎,小兔看病说你有结膜炎,水龙看病说你有,蟒蛇看病说你有肺气肿,老马看病说你有迷途症,老羊看病说你有眩晕症,老猴看病说你有多动症,小鸡看病说你有颈椎炎,小狗看病说你有脑神衰,小猪看病说你有肥胖症。”
    乙:“然后,催你赶紧去化验、做胃镜、照X光、脑电图、心电图、B超、核磁共振等等是吗?”
    甲:“对头!!”


    5.机头机构

    每个弯曲机头各有一个机头机构,机头前后各联接一个刹车臂,其中机头前面刹车臂与机头固紧,机头后面刹车臂由固紧在其上的滑动导轨和悬挂滑动杆臂组成,刹车臂上用螺钉固紧一个刹车块与机架大H型钢的上翼边相对,两个刹车臂下部分别与刹车气缸的气缸杆和耳座铰接,刹车松开状态时气缸杆伸出,当刹车电磁阀动作给气缸供气气缸杆收缩时机头后面刹车臂向大H型钢的上翼边移动,此时前后两个刹车臂上的刹车块与H型钢的上翼边压紧若机头移动则实现摩擦刹车。

    6.机头行走机构

    机头行走的动力来自机架两端的伺服电机减速机组合,其输出轴端安装有驱动链轮,机架前面中部有两个从动链轮,链条两端分别连在机头底部的连接块上,链轮转动带动链条移动从而实现机头走动。

    7.电气控制及操作系统

    在此本说明书中单独作为一个部分进行祥细描述。

    8.链条移动送料架(选配)

    链条移动送料架为设备选配的一个机构。该机构由电机减速机带动链条走动移送钢筋,由电气系统、PLC控制实现自动上料。具有承载量大,移动灵活的特点.

    该机构的主要功能是放置待加工的钢筋及移动钢筋,方便操作者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可通过下列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对中装置,包括钢筋连接形成的笼状钢筋笼,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通过两根钢筋交叉形成十字形的十字筋,十字筋端部与钢筋笼焊接,且十字筋交叉处位于钢筋笼几何轴线上,还包括顶端连接有浮标的吊绳,吊绳底端连接在十字筋交叉处,所述的钢筋笼上具有两根钢筋顶端加长形成两根加长筋,且两根加长筋伸出钢筋笼顶端,并以钢筋笼几何轴线呈对称结构,还包括两端分别设有环形套环,中部设有环形环的筋,环与钢筋笼同轴设置,且筋通过两端的套环分别活动套在两根加长筋顶端。

    以桥梁钻孔灌注桩工程为例,在钢筋笼距桩顶五米的位置焊接十字筋,在交叉处通过吊绳栓一浮标,钢筋笼下放至孔内,由于孔内水泥浆的浮力,使得浮标露出水面,通过检测浮标的位置可直观的发现钢筋笼下放是否偏位,标高是否到位,因此本装置安装简捷,而且操作简单,并能准确安装钢筋笼。且可以利用筋的两个套环与两根加长筋,之后下移筋,通过环是否套住浮标以确定是否准确安装钢筋笼。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三亚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